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图库 直播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送春联 过暖心年

墨宝飘香辞旧岁,福送万达迎新春。2月7日,蒙自市委党校、市书法协会开展“就地过年年味不减 关心关爱外来人口”送春联暖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在蒙自市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过年有温度、有年味。图为写满祝福的春联和充满喜庆的...

姜召华:“留在弥勒过年真好”

立春过后,弥勒大地阳光灿烂、生机盎然。近日,记者来到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看到云南红河金锣食品有限公司建设工地上百余名工人正为新建楼房封顶、拆除建筑钢架、从货车上卸下机械设备……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南京:就地过年建设忙

春节临近,在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南京金陵中环项目施工现场,百余名外来务工人员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加紧施工,确保工期目标如期完成。

这个春节,这样买年货火了

爱从来都是双向,过年让父母有了“借口”光明正大催你回家,过年让在外拼搏的孩子们用依赖的心态喊一句“妈,我袜子呢”。也许今年的我们不能重温此刻,物理距离阻挡不了互相关爱的心意。年货已发出, 你收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