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供电局:坚守岗位 点亮万家灯火

作者:王宗林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17 20:46:04

11.jpg

红河供电局输电管理所检修人员蹚水检查线路 普应平 摄

2月11日,正是家家户户忙着准备年夜饭时,有一群可爱的人依然坚守岗位。红河弥勒供电局朋普配电管理所接到报修电话后,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解决故障恢复供电;也就在当天,红河县乐育镇用电负荷突然增大,供电所值班人员赶赴现场抢修,有效保障供电安全。连日来,红河建水供电局城区供电所组成服务小分队,深入景区、菜市场等,向辖区内的群众发放供电服务卡,保障群众用电安全……

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红河供电人以单位为家,坚守在保供电一线。金平供电分局大寨供电所职工焦双庆自愿留守岗位值班,他给远在湖北荆州的父母打电话说:“儿子今年要在岗值班,就不回家陪你们过年了,明年我回家和你们团圆,开开心心过大年。”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红河供电局文澜巡维中心值班员王晓佳说:“请大家放心,在岗一分钟,一定履职60秒,全力做好电力供应。”

记者从红河供电局获悉,为保障全州人民春节期间的电力供应,红河供电局组织输电管理所检修人员在春节前夕对全州线路进行了检修,同时,按照《红河供电局2021年春节节假日期间保供电工作总体方案》,将任务细化到线路、到台区、到户,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保供电设备运维,加强对相关变电站、线路等重点安全生产场所及设施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供电人员、装备到岗到位。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