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灵泉街道:

为群众出行系上“安全带”

作者: 来源: 佘菊 喻宁 刘晓希 李自纯 时间:2021-02-17 20:46:25

为有效预防春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开远市灵泉街道结合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加大对公路安防设施投入力度,为群众出行系上“安全带”,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在城干村委会上浑水塘村,为确保群众春节期间安全出行,灵泉街道的工作人员与交警和交通安全劝导员开展村内文明交通宣传、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行动。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超载、超速、酒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增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保障农村道路安全畅通。

针对辖区内山区道路隐患多、事故多等问题,灵泉街道积极向上筹措资金,对(辖区)所有农村公路进行隐患排查,组织人员为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段安装各类交通安全警示牌、减速带、凸镜等交通安全防护设施,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