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各级工会组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万余名职工

作者:黄永财 陶星明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17 20:46:2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总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一场“关怀温暖你我·共创美好生活”主题送温暖活动,各级党政领导、工会干部深入乡镇、企业、社区、工地、职工家中走访慰问职工群众,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日常生活用品,与职工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掌握一线职工诉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鼓励生活困难的职工群众勇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据统计,我州各级工会组织在元旦、春节前夕共走访企业171家,走访慰问劳模、困难职工、一线职工(农民工)、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等共计17807人。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