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宁夏银川:外地留银职工春节期间可免费乘坐公交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1-02-08 15:03:05

  新华网银川2月4日电(记者 靳赫)记者从宁夏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2021年2月11日至2月17日,外地留银职工凭身份证可免费在银川乘坐公交。

  据悉,此举旨在降低外地留银职工在银川过节期间出行成本,进一步增强外地留银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具体免费范围包括银川市(含永宁、贺兰两县)常规公交线路(不含定制公交、旅游专线等)以及银川快速公交1号线。

  春节期间,银川市还将对途经商圈、大型社区、火车站、汽车站等客流集中区的公交线路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进行加密、延时,灵活调整班次,以方便群众出行。同时,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大疑似违禁品乘车检查力度,加强对客流密集的公交站点、线路安全隐患的排查和危险品查禁,做到可疑必问、违禁拒载,确保公交运营车辆安全。(完)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