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烟草专卖局(公司):

慰问暖心入情 开局鼓足干劲

作者:罗宏伟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17 20:46:15

在万民安康辞鼠年、欢歌笑语迎牛年之际,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多个走访慰问小组,到下属各分公司及站所察看春节氛围是否浓厚、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是否到位、困难职工生活是否得到保障等,以此增添干部职工新春佳节的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

“针对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各分公司的干部职工必须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外出报备制度。同时,严守政治纪律、主动廉洁自律,减少亲朋聚会和杜绝同事之间的吃请现象。”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邓云龙走访蒙自分公司并看望离退休困难党员和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基层员工的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要求分公司认真贯彻中央及行业各级党组织关于帮扶困难职工的有关要求,把为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基层工会职能作用,密切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要求各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积极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发扬“弘毅”精神,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鼓足干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该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多个慰问小组,在春节前夕先后走访看望了弥勒、金平、河口等全州13个县市、14个分公司及站(所)的困难党员、职工,并要求各分公司烟草专卖人员履行好经营主体责任,加大节假日期间的市场监管力度,维护好客户的合理权益,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幸福的过年氛围。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