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支队机关女职工代表参加州直机关“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 来源: 红河消防 时间:2023-03-10 11:27:30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6日,红河州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十名女职工代表参加州直机关工会举办的“爱党爱国正家风”活动启动仪式暨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图片

活动通报了2022年度优秀家庭及个人名单,进行了家风故事分享,组织开展游园闯关游戏。参与人员在丰富多彩的游园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更深层次地理解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提高了自身的维权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加活动后,支队女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温馨、欢乐、有趣,切实提升了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体现出了州直机关工会、支队工会对支队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全体女职工将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为红河消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作者:文/图 白俊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