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英雄出自平凡 榜样就在身边

红河州“感动红河”先进个人颁奖典礼举行

赵瑞君出席并致辞 应亥宗主持

作者:程丽银 黄传龙 杨钧策 常一鸣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4-18 03:14:45

本网讯 时代呼唤榜样,平凡铸就英雄。4月17日,由中共红河州委、红河州人民政府主办的红河州“感动红河”先进个人颁奖典礼在红河大剧院举行。

州委书记赵瑞君出席并致辞。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应亥宗主持并宣读《关于表彰红河州“感动红河”先进个人的决定》。

本次颁奖典礼共表彰了30名“感动红河”先进个人,旨在通过表彰先进、礼遇模范、选树榜样,激励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先锋。

颁奖典礼现场.jpg

为“感动红河”先进个人颁奖

赵瑞君在致辞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受表彰的“感动红河”先进个人表示敬意和祝贺,并向长期以来辛勤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赵瑞君说,近年来,全州各族人民敢闯敢干、创新创业、善作善成,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此次受表彰的“感动红河”先进个人把根深深地扎在人民群众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无怨无悔。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要学习先进,以榜样滋养初心,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和日常生活中不断发光发热。要弘扬先进,以榜样激励奋斗,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的辉煌。要争当先进,以榜样引领时代,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的无限动力,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勇毅前行。同时,要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弘扬“感动红河”先进人物的凡人善举,积极培树具有红河标识的先进思想观念和道德风尚,形成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州领导王全、许高红、陈军出席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