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祝福祖国 守护平安 | 今天,红河交警向国旗敬礼!

作者: 来源: 红河交警 时间:2021-10-01 23:02:47

10月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红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与全国人民一起隆重庆祝这一盛大节日。

图片

上午8时,升旗仪式在机关办公大楼前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民(辅)警精神抖擞、警容严整,在升旗前整齐列队。随着现场指挥员“升国旗、奏国歌”口令的下达,3名升旗手笔直挺立,甩旗,升旗,敬礼,动作一气呵成,干净利落,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国旗下,全体民(辅)警精神振奋,向五星红旗致以崇高的敬礼。

图片

图片

民警们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我们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礼,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坚定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国庆和COP15守好平安站好岗。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