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美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11 20:29:03

6370888803753222893739164.png

6370888805002106601698629.png

11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陈军、普菊红、姜仁斌、向从科、汤卫东,秘书长尹武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届省委常委会第151次(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普绍忠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谈了3点体会。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这次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守初心担使命,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忠实的守护者、践行者、传承者,为推进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切实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和真正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孙广益、姜仁斌等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卢秀丽 审核:喻自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