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盛高举主持召开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

以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作者:李聪华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11-11 15:30:34

11月8日,受州委书记姚国华委托,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在蒙自主持召开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以忠诚和担当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6370884276357167105228301.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2019年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工作建议方案(送审稿)》《州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部署了我州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

6370884278900994057448471.png

盛高举主持会议

盛高举指出,全州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州委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发展态势良好。下一步,要认真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落到实处。

盛高举强调,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做到系统全面、学深悟透,深入思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抓好整改落实的方向和重点,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从严从实抓整改、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强化督促指导抓整改,注重完善制度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压实领导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做好工作结合,两手抓两促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我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卢秀丽 审核:喻自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