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行走自贸区#红河州“行走自贸区”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红河州委网信办 时间:2020-08-28 16:47:40

图片1.png

河口全景(河口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片2.png

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河口县委宣传部供图) 

按中央及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行走自贸区”网络主题活动的统筹安排,在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成立一周年之际,8月25日—27日,由新华社云南分社、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等中央驻滇新闻单位以及省、州共15家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到河口县对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挂牌一周年进展情况进行集中采访。

 图片3.png

记者在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采访 

图片4.png

记者在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采访

采访团先后到河口火车北站货场,红河片区服务中心,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和边民互市交易点等地,深入了解红河片区挂牌一年来,围绕“沿边+跨境”特色,创新沿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模式,推进制度创新工作的亮点和取得的成效。

 图片5.png

图片6.png

记者在河口北站货场采访

图片7.png 

记者在云南润盛科技有限公司采访

图片8.png 

记者在云南国信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访

红河州委网信办组织中国红河网、无限红河网开设的“行走自贸区”专题正式上线,通过专题报道、通讯、短视频、微博等方式开展宣传,与全国、全省“行走自贸区”主题活动形成互动,共同讲好建设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故事。

 QQ图片20200828172139.jpg 

中国红河网开设的专题页面

图片9.png

无限红河网开设的专题页面

 

                         红河州委网信办组稿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