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加快红河立体交通路网建设

作者:李聪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2-24 01:21:00

  便捷的交通路网是促进地方发展的重要基础条件。州两会上,交通路网建设成为代表们热议的话题之一。

  红河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是拓展蒙自乃至红河对内对外开放通道的重大支撑项目。来自蒙自代表团的代表们高度重视这一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大家一致建议,希望各方面齐心协力推进相关工作,加快交通枢纽设计等各项工作,确保交通枢纽项目与弥蒙高铁同步投入使用。

  “复兴号”动车今年开行至州府蒙自后,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来自铁路系统的州人大代表白富启建议,要围绕动车“复兴号”品牌的创建,做好提速改造工作。同时,要统筹考虑铁路工作与地方的旅游、文化等工作,进一步完善铁路网路。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