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让疫区滞滇游客安心、顺心、开心

作者:毕芃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20-01-28 13:33:48

妥善安置好疫区滞留游客,是抗击疫情的重要一役。1月27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疫区滞滇游客安置工作的通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抓实抓细抓好疫区滞滇游客安置工作。

  《通知》要求,各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要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加强与省厅联络,加强与当地卫健部门的日常联系沟通,积极与各级疾控部门联动,加强对安置酒店防疫工作的科学指导和技术支持,落实安置酒店医务人员安排。

  《通知》强调,要对入住游客每天进行体温检测,为疫区滞留游客提供住宿条件的同时做好就餐安排保障,切实做好疫区滞滇游客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积极关注游客返乡情况,及时收集游客返乡需求,主动联系当地交通运输部门,为疫区滞滇游客返乡提供帮助和便利。要以优质贴心的服务让滞滇游客在云南期间安心、顺心、开心。

  1月27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已派出督查组,对各州市安置酒店的设立和滞滇游客接纳服务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游客健康监测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