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昆明确诊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来自武汉

作者:彭锡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20-01-22 17:57:11

据昆明市卫生健康委通报,1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昆明市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患者为51岁男性,湖北省武汉市户籍。1月15日自武汉来昆。因发热、乏力等症状,1月16日到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就诊,1月17日转诊到云南省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省、市疾控部门平行检测,并经中国疾控中心复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月21日,经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的专家评估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经医院治疗,患者病情稳定好转。与患者密切接触者均追踪到位,经医学观察未见异常。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