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丽江着力打造高端酒店群 将开设11000间客房

作者:彭锡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9-05-21 00:00:09

66ac.png

签约仪式现场。携程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近日,携程旗下品牌丽呈酒店集团与丽江时光置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丽江打造一个高端超大型文旅综合体,并开设1.1万间客房。

丽江酒店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据介绍,丽江古城有800年的历史,是目前中国仅有的以整座古城成功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两座古城之一,具有不可复制的文化景观稀缺资源。数据显示,2018年丽江游客总量4643.3万人次,同比增长14.4%,突破5000万指日可待。巨大的客流量也给丽江住宿供给带来了挑战:目前丽江住宿业态多以单体酒店及客栈为主:既缺乏专业的酒店品牌管理,又急需用户大数据支撑。

借此契机,丽呈酒店集团与“丽江时光”项目一拍即合。“丽呈旨在建立一个新型酒店生态平台,以开放合作的姿态,连接一切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与地方政府、单体酒店、酒店集团等一起创造价值、实现共赢。”丽呈相关负责人表示。

丽呈助力打造1.1万间高端客房

记者获悉,此次与丽呈酒店集团携手的“丽江时光”项目,建筑面积高达50万平,距古城直线距离2公里,将高端酒店、文化娱乐、雪山景观融为一体,是“旅游+文娱+生态”相结合的高端超大型文旅综合体,也是丽江作为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未来5年内战略升级的重要部分。

目前,丽呈酒店集团已完成“丽江时光”首批3000间客房签约。预计分批次开发后,客房总量将超1.1万间。丽呈相关负责人透露,作为携程旗下的新锐高端酒店管理品牌,未来丽呈酒店集团将为丽江时光注入高效的互联网管理体系,通过海量的携程大数据支撑和专业的线上运营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丽呈酒店集团将全面负责“丽江时光”酒店的线下运营管理,依托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落地具体服务。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