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预警!预警!预警!我州连发多条预警,接下来的天气将是……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23 11:02:14

近日

我州的天气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昨日还“热到模糊”

今日就突然“变脸”

开启雨雨雨模式

今日

红河州气象台连发多条预警

图片


图片




据红河州气象台消息:


6月22日,受低涡切变影响,我州大部分地区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雨,红河县、绿春、金平、河口阵雨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个别地方大暴雨。


6月23日,受低涡切变影响,我州大部分地区阴有小到中雨,红河、元阳、绿春、金平阴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个别地方大暴雨。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预计此次过程累计雨量较大,尤其是南部地区发生山洪和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要加强水情、雨情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


烤烟、林果、蔬菜等农作物需做好沟渠排水工作。


雨天能见度差,道路路基、边坡等发生塌方、滑坡的几率较大,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请注意防范。


降雨过程伴有雷暴、冰雹、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在暴雨来临时

极易引发城市内涝、房屋倒塌

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我们该如何避险

一起来学习

↓↓↓

图片



内容编辑自红河气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红河州应急管理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