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作者:李梓毓 卢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2-01 02:35:28

1月31日晚,州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蒙自举行。州政协主席庞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应到州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87人,实际到会8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州政协有关人事事项,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2月2日上午各委员界别组分组协商讨论,提请州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第二次会议表决,同意相关人员辞去政协红河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职务。


图片

庞俊讲话


庞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书记赵瑞君同志讲话精神,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聚焦到哪里、跟进到哪里,力量就凝聚到哪里。要围绕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快转型、强升级、提质效”经济工作总要求和今年全州经济增速设定5%以上的底线目标,坚持“党政所想、政协可为、委员所能”,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政协委员在行动”第三年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州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红河实践新篇章发挥政协优势、展现政协担当、作出政协贡献。


庞俊要求,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抓紧抓好《红河州政协助推经济“快转型强升级提质效”——政协委员在行动实施方案》落实,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扎实履职,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陈军、黄德亮、苏畅、张艳梅、李满,秘书长刘光亮出席会议。

图片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