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审议

作者:王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2-01 02:35:27

1月31日下午,出席政协红河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各界别小组,学习讨论中共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在开幕会上的讲话,认真审议十三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图片

政协红河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各小组讨论会场气氛活跃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赵瑞君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将按照赵瑞君书记对政协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两个报告作出的工作部署,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紧扣州委“337”工作思路,坚决紧跟核心、全面提振信心、把握工作重心、广泛凝聚人心、从严律己正心,秉承“干”是硬道理、“进”是主旋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要求落实为具体行动、转化为履职实践,更好担当新使命,展现委员新作为。


图片

政协红河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五组(经济)

委员们高度评价了十三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认为两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成绩亮眼,描绘了一个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的政协形象。


委员们表示将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持续以“政协之能”服务红河“发展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协商、聚力招商,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红河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陈军、黄德亮、苏畅、张艳梅、李满,秘书长刘光亮等分别参加各界别组讨论审议并发言。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