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在蒙自召开

作者:王美红 余云龙 王相博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1-11 03:39:41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全州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蒙自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庞俊指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进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统一战线组织功能的根本保证。去年来,全州政协党建工作呈现出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坚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深入广泛,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有为,组织体系建设更加规范完善,强化队伍建设更加务实有效等特点,打造出了红河政协党建“三五”模式,以实际行动不断干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庞俊.jpg

庞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庞俊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常修一堂政治课、深化一项行动(全州政协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巩固一项成果(红河政协党建“三五”模式成果)、守好一条底线(廉洁自律底线)、担起一份责任(党的建设主体责任)五大重点任务,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压实党建责任,提升党建业务融合质效,在讲政治顾大局上、在党建和业务互促互融上、在树品牌勇创新上、在能作为会干事上更进一步,奋力开创全州政协工作争一流、上水平、出亮点的新局面。

会议由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孔令清主持。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