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召开2023年“同心议政”工作协商座谈会

作者:李梓毓 罗伯成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12-21 00:16:24

12月20日,州政协举行“同心议政”工作协商座谈会,与州级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各人民团体一道,围绕政协红河州委员会2024年重点协商议题开展协商议政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庞俊指出,“同心议政”平台为各民主党派和参加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破解了知情明政不足够、不深入、不全面,各自为政和力量薄弱的问题,切实发挥了凝心协商的作用。各民主党派和参加单位要依托“同心议政”平台,更好地践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通过一起协商、调研、监督和共同合作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更好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持续落实好州委《关于搭建人民政协“同心议政”平台的意见》,健全工作机制,丰富“同心议政”的形式,增强课题沟通和互动,齐心协力将“同心议政”平台打造成为红河州民主协商全过程的一个新举措、新实践、新品牌,切实发挥“同心议政”平台的优势和作用。

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秘书长刘光亮出席。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