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直机关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初赛落下帷幕

作者:赵婧汁 李华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5-26 02:22:00

W020230525714307081229.jpg

比赛现场

本网讯 5月25日,由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州直机关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初赛在蒙自举行,来自州直机关各行业、各领域的26名选手登台竞技,展示风采。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主题,以先进典型、身边故事为引,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讲人民警察默默坚守、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讲人民教师坚守三尺讲台、绽放师者初心的奉献精神,讲一代又一代税务干部砥砺前行的创造精神……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红河儿女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感人故事,精彩的演讲让观众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初赛结束后,州直机关赛区将按照规定名额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州级决赛。

演讲比赛大力弘扬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唱响全州各族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讲好红河儿女奉献奋斗的故事,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引导大家在干事创业的新征程上彰显责任担当,在全面推进红河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