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州接待办妇委会深入基层开展主题宣传宣讲活动

作者:徐坤华 白旭 来源: 红河州接待办公室 时间:2022-12-05 17:49:31

为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细走实,12月5日,州接待办妇委会主任伍玥颖率妇委会成员深入金平县铜厂乡崇岗村委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广大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

1.jpg

伍玥颖为崇岗村妇女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宣讲中,伍玥颖结合崇岗妇女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妇女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重点内容,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从“小家”的变化看“大家”的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进妇女群众心里,这场接地气的宣讲引起全场妇女群众强烈的共鸣。

2.jpg

深入妇女群众家中开展交心谈心并宣传政策

期间,伍玥颖率队开展巾帼关爱服务,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家庭,为妇女儿童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革除陋习 树婚育新风》等折页资料,从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方面为群众开展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与家教知识宣传。深入与妇女群众开展交心谈心,帮助解决好妇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4.jpg

开展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与家教知识宣传

下一步,州接待办妇委会将继续发挥好“传声筒”“扬声器”作用,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民族团结示范创建等重点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