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秋送关怀 真情暖人心

作者:罗德陞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9-13 01:05:55

本网讯 殷殷关爱暖意浓,声声祝福润心田。日前,蒙自市鸿雁社区联合蒙自恒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中秋慰问活动,对鸿雁社区群众进行节日慰问。

活动中,鸿雁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丽萍和恒荣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把一份份精美的礼品送到社区老人手中。一句句朴实的“中秋快乐”,传递着浓浓的温情,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让社区老人感到无比的温暖。

年过七旬的李保明行动不便,子女不在身边,一直是社区重点关照的对象。逢年过节,鸿雁社区的工作人员都要入户看望他,帮他解决实际困难。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礼品来到他家时,他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社区干部们平时对我的各种照顾,让我生活更有保障。”

此次活动,送出的不仅仅是一份份慰问品,更是社区真心实意的关怀。同时,架起了社区与困难群众的沟通桥梁,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