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运会我州代表团再获4枚金牌

作者:赵婧汁 敖俊华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8-11 00:41:01

1.jpg

马骁扬(中)领取奖牌

8月10日,在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后的两天比赛中,红河州代表团(青少年组)全力出击,在游泳、摔跤、击剑3个项目的比赛中共获得4枚金牌9枚银牌6枚铜牌。

10日下午,在经过多个类别小项的比拼后,游泳项目迎来了颁奖仪式,我州代表团共获得1金5银1铜。14岁的游泳小将马骁扬在男子乙组仰泳全能比赛中获得金牌,他激动地说:“很开心,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获得女子丙组蝶泳全能银牌的11岁小将王茹潇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只拿到了银牌,但还是很高兴,今后的训练我会更加刻苦努力。”

2.jpg

摔跤比赛现场

10日,经过2天的比拼,击剑项目(青少年组)个人赛项目全部结束,我州代表团共获得1银2铜。其中,男子佩剑乙组选手李家和获得银牌,女子重剑乙组选手张妃妃和男子重剑甲组选手常钢麟获得铜牌。

在摔跤项目的比赛中,我州代表团战果颇丰,在已结束的男子古典式摔跤和男子自由式甲组4个级别摔跤比赛中共获得3金8银4铜。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