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作者:王美红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8-06 02:19:07

“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努力奋斗。”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大家未来的工作提供了一个根本遵循。

“作为党外人士,更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习近平总书记说,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作为卫生健康工作者,我将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心上,全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无党派人士、红河州卫生健康人才管理中心主任余微说。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再出发提供了科学指引。”民盟红河州委办公室主任李文娟说,作为民主党派干部,自己将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积极的履职作为、更丰厚的参政成果,为多党合作事业的不断向前发展努力奋斗。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我们非公经济人士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敢闯精神,我们将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好企业家精神,不负期望、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发展好企业、带领好员工,为助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民营企业的力量。”州工商联兼职副会长、云南齐星建工集团董事长张家云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方向更加明确、头脑更加清醒。我们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敢闯敢拼,努力为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州总商会兼职副会长、红河州电动车协会会长蔡国伟说。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