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召开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题协商会

作者:李梓毓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5-24 00:21:21

本网讯 5月23日,州政协在蒙自召开专题协商会,就红河州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协商,州政协副主席黄德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林草局就全州生物多样性保护整体工作情况作汇报,部分州政协委员针对红河州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州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对委员意见、建议予以回应。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全民保护意识;要着力构建和谐生态环境,推进保护与高质量协调发展;要创新投融资体系,为生物多样性保护注入动力;要着力推进法治建设,增强法治保护力量;要着力加大品牌带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