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各地各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5-12 00:29:55

蒙自市

本网讯 5月10日,蒙自市组织各级各部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团市委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咐,全力锻造有战斗力的基层团组织,号召、组织、团结带领蒙自青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永久奋斗,答好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重大课题。”共青团蒙自市委书记张睿航在收看大会直播后表示。

云南新华技工学校的王梅谈说:“作为中职学校的共青团组织,我们一定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大任,勤学习、多实践,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黄健)

个旧市

本网讯 5月10日,个旧市委主要领导、教体局负责人、团市委班子成员及团干代表等在市级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我深受激励,备受鼓舞,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共青团个旧市委书记高苡珈表示,将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个旧市公安局老厂派出所一级警员肖婷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民警,我愿在最好的年华将满腔热血奉献给崇高的公安事业。”(周勇)

开远市

本网讯 5月10日,开远市委主要领导、团市委班子成员、团干代表等在市级会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领导的百年青年运动史,在历史中积蓄力量,在传承中弘扬精神,在新征程中接续奋斗。”共青团开远市委书记倪狮说。

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后,与会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特点,在各条战线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健)

弥勒市

本网讯 5月10日,弥勒市组织各级各部门青年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为一名基层团干,我一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续发挥好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契合点,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面向未来,再建新功。”共青团弥勒市委书记蒋思涵说。

该市广大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受鼓舞,切实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不负韶华、贡献青春的信心和决心。(黄健)

泸西县

本网讯 5月10日,泸西县组织各单位、各乡镇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无我的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挥洒智慧和汗水,为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而不懈奋斗!”县委办公室信息科科长王睿说。

三塘乡团委专职副书记唐语缦观看直播后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勇往直前的决心和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赵婧汁)

河口县

本网讯 5月10日,河口县组织各级优秀团干和团员、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抗疫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大中专学生等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这伟大时代,卫国戍边是我肩上最神圣的使命与最光荣的职责。我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用实际行动向祖国交出一份合格的青年答卷。”瑶山边境派出所民警向梦林说。

在读大学生何花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危急时刻青年人就应该上,哪怕再苦再累,也要坚守下去。”

与会团员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区县融合”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梁斌 胡涛 文娟)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