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各级各部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董丽峰 王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2-12 01:31:37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网讯 近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传达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及成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把“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六个做到”贯穿自然资源管理全过程,对标先进典型,通过“七论七破七提升”行动,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事业大发展、大提升、大促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教育引导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在用功“学”中感悟思想伟力、用心“悟”中传承红色基因、用情“做”中增进民生福祉、用力“创”中开好新局。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州交通运输局

本网讯 近日,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全州交通运输系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州委开展的“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理念观念的大转变、工作效率的大提升和红河交通运输的大发展,奋力推进红河交通运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