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各级各部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赵婧汁 常一鸣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30 00:39:00

州委老干部局

1月26日,州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总结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安排部署。

一年来,州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州委部署要求,通过“五强化、五到位”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深入推进,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干部职工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局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有效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是全局必须长期坚持和落实的党内制度,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政治上再加压力,在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在提振士气上再见成效,在担当实干上再加力度,在自我革命上再增勇气,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奋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红河发展集团

近日,红河发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巩固拓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动力,把党的建设优势转化为企业治理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为集团市场化、现代化、科学化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要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开展好“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聚焦集团转型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以及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推出和实施新一轮民生实事计划,推动集团跨越发展;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集团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规章制度,完善经常性学习教育的体制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固定下来,长期坚持,放大成效。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