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学院与驻地单位建立联席制度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作者:王美红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1-29 02:03:28

本网讯 日前,一场与驻地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和单位联合商讨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联席会议在红河学院举行,与会单位就如何增强校地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进行了有效沟通。

近年来,红河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推动校地合作,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此次联席会议搭建起学院与有关单位和部门间的联席制度,更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会上,州委宣传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教育体育局以及蒙自经开区和红河综保区分别与红河学院围绕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求职补贴等相关政策,人才结构和大学生就业观念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当前红河州人才市场的用人需求情况,建立毕业生信息库、校地合作实习、见习基地和人才服务工作驿站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建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