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级老领导建言红河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召开

作者:车安达 张琳娜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5 00:47:15

640.webp (1).jpg

本网讯 10月14日,在第九个老年节当天,州委、州政府召开2021年州级老领导建言红河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向老领导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广开言路、开门纳谏,听取老领导的工作意见建议。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主持会议。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并通报2021年上半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应亥宗表示,红河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的开拓和奉献,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州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历史传承为主脉,扛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治担当;要坚持以精准服务为重点,营造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以搭建平台为抓手,引导离退休干部持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