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程永 普瑞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0 02:01:54

州委组织部

10月8日,州委组织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和州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13568”工作思路,为我们描绘了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工作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准确把握和精准理解州委工作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州组织系统要全面对标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要求,坚持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找准干部、基层党建、人才、公务员等工作的关键点、切入点、着力点,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在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努力在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争当急先锋。

州总工会

9月29日,州总工会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提出“13568”工作思路,为我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指明了路径。会议要求,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州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职工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聚焦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重要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凝聚奋力拼搏的精神和斗志,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将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积极履职担当作为,为推动红河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作出工会贡献。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