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召开

作者:车安达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24 18:47:07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召开,就增强代表意识,筑牢思想基础,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及严肃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提出要求。

4.jpg

会议现场(车安达 摄)

罗萍同志出席,王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晏春云同志就严明换届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应亥宗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肩负着全州22万余名共产党员和447.8万各族群众的重托和期望,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意义重大,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党代表是联系党员和群众的重要纽带,应当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职责,为完成州第九次党代会各项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党代表要以对党负责、对全州人民负责、对红河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审议好工作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传递好民生心声,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充分发挥党代表参政议政作用,为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言献策。

2.jpg

会议现场(车安达 摄)

会议强调,严明换届纪律是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进行的重要保证。党代表要认真学习、模范遵守“十严禁”等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普绍忠、庞俊、吴世雄、字振华、张文伟、李繁杰、苏福厚、孙广益、张宏、向从科、鞠云昆、李国民、黄碧忠、孔令清、赵向前、黄德亮、苏畅出席。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