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王刚出席石屏县干部大会时强调

以异龙湖保护治理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坚决打赢“湖泊革命”攻坚战

作者:石鑫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12 01:01:24

81.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 9月11日,石屏县召开干部大会就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统一思想、传导压力、鼓足干劲。州委副书记、异龙湖保护治理指挥部指挥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82.jpg

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指出,石屏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思想上彻底革命的决心,忠诚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推进“湖泊革命”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异龙湖保护治理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以异龙湖保护治理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打赢“湖泊革命”攻坚战。

王刚要求,异龙湖保护治理指挥部和石屏县要以“炸碉堡、攻山头”的勇气和担当,围绕水质改善、水环境改善、水生态改善“三位一体”核心目标和“退、减、调、治、管”要求,铁腕整治违规违建“不敢拆”问题、生态搬迁“不愿搬”问题、截污治污“不到位”问题、流域内大水大肥作物栽种“不肯调”问题、流域畜禽禁养限养“不好管”问题、内源污染“不易治”问题、流域环境卫生“不抓紧”问题、流域违法违规行为“不敢动”问题,确保省委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机动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确保异龙湖水质既定目标如期实现、持续改善。石屏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壮士断腕、抓铁有痕”的决心和意志,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重点、刀刃向内、打破常规、增强本领,讲政治、抓落实、见实效,奋力推进异龙湖“湖泊革命”攻坚战落地见效。

83.jpg

会议现场

石屏县委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州纪委州监委、州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