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赓续红色血脉 激发红色效应

​州委机要和保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石荣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13 00:47:00

7月9日,州委机要和保密局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红色效应”,提振机要和保密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洗礼。参观红河革命军事馆时,州委机要和保密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观看集文字、图片、视频、实物为一体的史料,了解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和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随后,为增强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党员们还分组进行了队列训练,唱响了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

手写寄语卡片,开展研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中,该局组织全体党员手写了“深情寄语党 奋进新征程”卡片,其中4名党员围绕主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用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