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石轩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12 02:24:16

本网讯 日前,石屏县委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村进寨、入脑入心,不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干事创业激情。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知责思为,知任思进,正确认识使命、认识组织、认识自己、认识责任,珍惜使命不负好时代,珍惜组织不负好平台,珍惜个人不负好时光,珍惜责任不负好年华,坚定决心永远跟党走,坚定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奋力走出一条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山川秀美、人民幸福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团结干事,担当作为,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发展想办法,持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拓进取、担当尽责,不断开创石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