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州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 跟党走

作者:段苏航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7-02 07:47:43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红河州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州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整齐着装、佩戴党徽,于上午8时准时在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在收看直播的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坚定了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党员吴云超表示:“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的‘95后’,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自己的使命责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