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坡头乡内外教学扩大党员培训覆盖面

作者:吴春兰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6-07 03:04:10

4.jpg

参观圣母春桃基地

近日,建水县坡头乡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共141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为使培训达到预期目的,坡头乡党委要求党员不断增强学习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练就本领,不断提升做好新时期农村工作的能力水平,以良好的学风和作风确保学习任务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在以往进行党性锻炼,与会党员戴党徽、晨读《党章》的基础上,通过跟着歌曲《我宣誓》的MV,以唱歌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有声又有色,让参训党员在吟唱中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培训主会场设在坡头乡党校,分会场设在阿西冲村。坡头乡党校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党建基础知识培训、云岭先锋App实操培训等;阿西冲分校则由乡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题辅导党务基础知识、党员教育相关政策,并采取“游红色基地”方式到临安镇狗街建南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充分利用党员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实地考察。

本次培训通过“课堂+实地”内外教学的方式,让学习更具实效性,扩大了党员培训覆盖面。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