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梁杰 来源: 泸西长安网 时间:2021-04-01 16:25:16

3月29日,泸西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把英模教育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用政法战线先进典型代表的感人事迹,激励政法干警在各自岗位上以先进为尺、向先进看齐,在履职尽责中担好责。

微信图片_20210401161751.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61815.jpg

该县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通过树立在打击犯罪、疫情防控、执法办案、服务群众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推动政法干警学有榜样、比有标杆、赶有方向。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聆听了先进事迹报告,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将继续弘扬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政法精神,践行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忠于法律事业,守护公平正义的初心,以新的成绩、新的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1161809.jpg

(责任编辑:袁潇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