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紧盯热点难点问题促创文

作者:陈世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3-30 22:50:15

建水县多措并举破解市容环境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创建云南省第五届文明城市工作。

工作中,该县执法人员深入一线,采取上门服务、提前告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对与市容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说明。通过开展日常劝导、宣讲活动,变被动接受管理为主动靠前服务,注重源头管理,引导经营户提升自主规范意识,减少超门头经营、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的发生。

为彻底解决夜间露天烧烤摊点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声扰民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建水县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敢于先行,积极开展露天烧烤整治专项行动,实现日常监管与强化夜间巡查无缝对接。

同时,全面提升户外广告管理水平,逐步实现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的统一性、规范性,通过严把审批关、强化监管巡查力度,依法对不符合规划要求、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业主下达法律文书,对到期不自行整改拆除的,依法予以拆除。对城区新建楼盘采取提前介入、提前勘验、提前定位的方式做好户外广告相关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