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作者:王杰 李昱廷 廖伊凯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3-07 00:51:05

21.jpg

志愿者为群众理发

本网讯 3月5日,弥勒市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促进社会文明,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市形象,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在弥勒市福地社区,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团市委等多家单位和福地社区一起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广大社区群众开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禁毒防艾、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提升社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意识,努力实现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最大化。

在弥勒市髯翁路弥勒大道、喷泉环岛等重要路段,志愿者们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引导行人和驾驶员文明礼让、文明出行,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不断提升市民文明出行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