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文集》第九辑出版发行

作者:李立章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3-01 23:47:00

本网讯 2月26日,由开远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主编的《开远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文集》第九辑出版发行。

《开远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文集》第九辑共收录延安精神研究文章85篇,近13万字和近百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园地”、“学习交流”等。作者中既有长期从事延安精神研究的老领导、老干部,也有众多在各条战线从事实际工作的党员干部和基层骨干,还有不少近年来新加入延安精神研究和理论建设队伍的中青年工作者,谱写出延安精神研究新篇章,为研究、宣传、弘扬延安精神、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开远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继承、弘扬和践行延安精神,密切联系开远改革开放和发展的实际,创新和提升延安精神当代价值的经验,并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深入校园、机关、农村、社区、企业,以宣讲会、报告会、座谈会、文艺演出、书画作品展、宣传栏、黑板报等方式,在讲好党史、讲好延安精神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中宣传和弘扬践行延安精神,实现了理论研究取得新成效、宣讲活动取得新突破、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