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评选“和谐家庭”树立良好家风

作者:郑梦迪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31 23:38:30

蒙自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和谐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于近日出结果,本次活动共向省级推荐“和谐家庭”3户、向州级推荐4户,评选表彰省级“和谐家庭”3户、州级4户、市级10户。

期间,经过各基层工会遴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审核,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展示了蒙自市新时代家庭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对深入实施“和谐家庭·好家风”建设,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总工会号召受表彰的家庭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积极带动和促进家庭文明、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参与“和谐家庭·好家风”建设,弘扬文明家风,传颂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