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各级各部门组织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作者:张丽英 卢俊秋 盘晓良 瞿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5 22:40:35

红河州统计局

近日,州统计局党支部到蒙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系列专题片。

在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筑牢防线、严守底线。要坚定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始终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坚守纪律底线,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把握住生活小节,谨慎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约束好自己,做到自省、自警、自律。要坚持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慎终如一,强化个人修养,自觉抵制诱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做悔不当初的“剧中人”,全面清除思想之乱、意识之乱、价值观之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纪律防线。

蒙自市财政局

近日,蒙自市财政局组织6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片,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净化政治生态。

通过观看专题片中鲜活案例的深入剖析、涉案人员的现身说法及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给云南政治生态带来的严重破坏,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的严重损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和思考,勇于担当,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职尽责。

河口县政协机关

近日,河口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专题片。

通过集中观看,干部职工们认为,该专题片反映了云南省在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一系列重拳举措,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信心,以及彻底清除政治生态污染源、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坚强意志和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国家公职人员,要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是组织的信任和委托,必须时刻警醒,慎权用权。要把此次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作为一次政治学习和思想洗礼,提升党性修养,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县政协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