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委编办抓实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赵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3 01:27:52

本网讯 蒙自市委编办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强化对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

该办于近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主要领导亲自领学,各参学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发言;干部职工利用到社区和村组开展工作的时机,向广大群众宣讲会议精神,联系群众生产生活实际,主动解答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现实关切。

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州委八届八次全会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省、全州的各项工作,提出“十四五”时期和到2035年的远景目标,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认为,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通过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向着新阶段、新格局、新目标前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