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连线·代表委员通道|马学军:以心为灯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李立章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1-21 04:57:17

马学军.JPG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为一名医药卫生界的政协委员,我深受鼓舞。”州政协委员、来自弥勒市中医医院的马学军说。

马学军告诉记者,“悬壶济世,救死扶伤”从古至今都是中医医生的一种精神。从医者所从事的事业是病人生命所托,是百姓健康所系,他将始终牢固树立“医者父母心,视病人如亲人”的从医准则,做到医以德为先,术以正为范。在工作中,不断汲取专业新知识、新技能,并运用到临床诊疗中,重视医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博采众长,形成独特的中医诊疗风格。同时,始终以患者为中心,以治疗为核心,发挥中医特色,把医养康结合起来,助力打好“健康生活目的地牌”。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