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常玉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26 01:16:35

本网讯 12月25日上午,州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作为宣传部门,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十四五时期我省、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在学习宣传时,要做到“三个结合”,即把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宣传。要履职尽责,抓好学习宣传省委全会和州委全会的各项具体工作,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要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谋划好“十四五”的各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扬“红河奔腾、奋勇争先”的红河精神,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州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