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扩大)会议

作者:段云娟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21 22:21:17

本网讯 12月21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明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2020年第十五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聂明强调,全州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本次会议传达学习的相关会议精神实质,着力在吃透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省、州“十四五”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围绕“十四五”时期确定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构筑沿边开放新高地、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重点工作,以及我州的发展定位抓好统筹谋划,切实把省、州党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州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要充分运用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的力量,进行深入研究,努力形成一些可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的成果。同时,要不断提高全州政协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水平和政协委员队伍的专业化能力,更好地服务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局。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任远征,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赵向前、周碧奋、李国民、黄德亮,党组成员苏畅,秘书长刘光亮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