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巡回宣讲报告会

作者:王美红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21 22:21:23

本网讯 12月21日,我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巡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巡回宣讲团团长、云南大学法学院陈云东教授主讲。州政协主席聂明及部分州级四套班子领导在州级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会上,陈云东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概念与形成、地位与意义、核心与要义、理论与方法等方面作深入阐述,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脉络,回顾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形成和完善,详细解读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整个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与会人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迅速在我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热潮,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开创法治红河建设新局面。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13县市设立分会场。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